阿白

初三劳碌生,浩浩荡荡一年,摆烂

也许你见过来自哥谭的巫师[综英美]1

  众所周知,一个社恐是难以在四面八方的目光中存活的。

  很不幸,安妮就是这其中的一名。(?)

  更不幸的是,由于她和分院帽唠嗑唠得太久,即使他们并不这样觉得,但在外面的人看来,已经足够久了。

  所以,当安妮走向赫奇帕奇的长桌后,成功获得多玫小獾的微笑。

  安妮的表情逐渐崩溃。

  熟悉她的布兰琪曾说过,“如果我不叫你出门,你就会把自己关进黑屋子里一刻也不出去。”

  即使在哥谭的日子里,安妮除去上下学也很少出门,这倒不是因为她社恐,只是她的运气有点差,差到曾经被禁止出门。

  直到她慢慢长大后,这种情况才有所改善。

  安妮把飘散的思绪收回来,腼腆而又认真地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。

  一顿操作结束,安妮有些口干舌燥。

  这些赫奇帕奇也太热情了吧!

  旁边有一只手递过来牛奶,安妮“咕噜咕噜”一饮而尽,奶渍沾上好似鲜艳的玫瑰一般的唇瓣。

  那个人好像呆住了,看着安妮喝完,突然意识到自己不礼貌,慌乱地转过头,耳尖悄悄染上一抹红。

  安妮放下杯子,朝他道谢。他似乎也是今年的新生,名字好像是...赛德里克·迪戈里?

  他好像有点害羞,安妮选择忽略他的耳朵。

  吃饱喝足,他们一群新生来到休息室,学长关心的说了几句话,分配好宿舍就走了。

  安妮许久不见的幸运技能出现。

  赫奇帕奇的宿舍是四人一间,但她侥幸成了落单的那一个,获得单人宿舍一间。

  如果能持续到毕业就更好了。

  整理好房间,安妮又加急写了封信。

  等她入睡时,时间已经悄然走向一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给大家瞅瞅安妮的信:

  亲爱的查理和布兰琪,还有可爱的苏珊和查德:

     很抱歉告诉你们一个消息,我没有如愿进入拉文克劳,而是去了赫奇帕奇。好吧,布兰琪,你赢了。

  赫奇帕奇的人都很友善,我认识了许多同学,还得知了厨房的位置,就在我们宿舍旁边,这样半夜我就可以爬起来找吃的。

  我现在正坐在阳台边上,霍格沃兹的星星很迷人。

  请不用担心我会打扰到别人,因为我获得了独自居住的自由。

  哈哈哈!

  午夜的星星是真的很迷人,我依稀看到了****(模糊的字迹)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查德,你塞过来的手机根本没有用,这里应该有什么磁场,阻绝了电子仪器之类的,找个时间我把手机送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记得回信哦,我大概明天早上就把信寄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们最亲爱的家人

       安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