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初三劳碌生,浩浩荡荡一年,摆烂

也许你见过来自哥谭的巫师[综英美]

  浅浅写一点灵感

  不喜请直接走,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,是吧!

  背景随剧情变动,OOC肯定是有的,但我尽量避免。

  主角肯定是有外挂的啦!

  

  设定:

  主角安妮·艾伦,自小在哥谭长大。

  父亲是哥谭人(孤儿)杰夫·艾伦,母亲是他意外结识的纽约人布兰达·琼斯,两人陷入爱河后诞下安妮。

  安妮八岁时,父母在小丑作乱中身亡,因此患上自闭症等疾病,疗养近两年后被远在英国的小姨,也就是布兰达的亲妹妹布兰琪收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伦敦的天总是暗沉沉的,没有透过云层的阳光,更多的是挤作一团的灰云。

  但总比哥谭好得多。

  这是安妮对伦敦的第一个印象,在许多年后都未曾变过。

  她来到伦敦的头一晚,下了一场暴风雨。

  仿佛是为了祭奠她已变成星星的父母,杰夫·艾伦与布兰达·琼斯。

  是不是有点可笑,当然,这不足以能说明什么,即使后来安妮的确被印证为是一名小巫师。

  安妮的姨夫查理·威廉也是巫师。他是名聪明的巫师,听说他出自霍格沃兹的拉文克劳学院,那里全是聪明的小巫师。

  安妮也会被分进拉文克劳,查理总说她有颗聪明的脑袋。

  每当这会,安妮的小姨布兰琪·琼斯—哦,是布兰琪·威廉。

  她便指着安妮那颗脑袋,给予嘲笑,“得啦!我就不信她会去那,她什么本性我不知道?赫奇帕奇还差不多。”

  事实证明,布兰琪总是正确的。

  让她想想,分院帽是怎么说的。

  “你有拉文克劳的智慧,没有对知识的渴望,你有赫奇帕奇的忠诚,也有斯莱特林的精明,你想去哪里?”

  安妮好奇自己不适合格兰芬多吗?

  分院帽表示让她自己体会。

  “那么,分院帽先生,哪里可以让我获得足以保护他人的力量呢?”

  帽子沉默了,思索着自己在这个小姑娘里的记忆,真诚的建议:“孩子,任何地方都能让你获得力量,关键在于你的内心。”

  说罢,直接喊“赫奇帕奇!”

  所以,我到底适合哪里?

  安妮如此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